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没有合不合适,只有珍不珍惜

  一直在等候,一直在守候、而你觉察不到、希望你回心转意、现在你爱不爱我,在不在乎我已经不重要、我已学会一个人承受、在爱情中总是悲伤、在现实中只有 敷衍、曾经许下的承诺、也许是一时兴起,之后就抛之脑后、所以不要轻易许下承诺,许下承诺了就一定要做到、不然说的话就只是空白,让一个人相信自己也许有 很多机会,如果一个人对你失望过就不一定会有机会、要爱就好好爱,不爱就应该放手,不要有敷衍,有时放手并不代表结束,也许是重新开始、还有你们嘴里说的 我爱你、到底有几句是真的,其实有时候想听到的是在一起,而不是我爱你、我觉得既然爱了就要爱的起,软弱会让人看不起,现在的人总是太可悲,太可笑,有时 还带点傻,想要永远在一起、可是真正走到最后又有几个呢?
  
  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,只要珍惜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过的开心、给过对方快乐,不就应该满足了吗?爱情还是一切随缘好、是你的注定是你的,不 是你的强求不得,强扭的瓜不甜,有些该珍惜就珍惜该放弃的就放弃、珍惜现在拥有的,放弃曾经的痛,人过得开心最重要,抓住一切,如果要放弃就该立即转身, 带走一切,不要犹豫,不然只会更舍不得,有时我想人这一生不是只有爱情重要,事业也重要,只要成功了会没有爱情吗?在你心中永远藏着另一个人你不觉得累 吗?
  
  我的要求并不高,只要你心中有我的位置、我这一生伤过太多人,有些事有些人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,最后说一句,谢谢你们曾经的爱,希望你们要永远幸福,你们是我永恒的伤,有些事骗的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,没有合不合适,只有珍不珍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